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機到底!澳門轉機 高規格過境

台北-澳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1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所率領的代表團,今天早上搭乘澳門航空包機,在澳門短暫停留後,原機飛往北京;這樣不用換機,一機到底的模式,可說是相當高規格禮遇,而澳門航空的機組員,也是經過精挑細選,不只外貌佳服務更是週到,座艙長形容,這次的任務任重道遠馬虎不得。

飛機緩緩落地,江丙坤搭乘的包機終於抵達澳門。空服員:「你好,江先生你好。」

江丙坤一登機,空服員伸出手熱烈歡迎,江丙坤走錯位子,空姐馬上上前引導。空服員:「江先生,這邊。」

為了接待這批貴客,澳門航空可是特別派出接待中外賓客,經驗豐富的機組群。記者:「精挑細選後,好像看到都是非常美麗的?」座艙長:「其實我們算重新挑選過,要保障這班航班準時起飛,本身原定會接另一班航班,這一次都放了些第一輪的組員。」

座艙長用「任重道遠」4個字,形容這次的任務,每個細節都不馬虎,供應餐點時,空姐笑容滿點,準備下機時也趕緊來幫忙拿行李。

江丙坤人在機上,但台北高層傳達的指示,還是透過手機簡訊,讓班機一抵達澳門,江丙坤馬上可以掌握。記者團:「董事長,能不能說兩句話?」

代表團一下飛機,馬上被接往貴賓室休息,比照國家領導人層級的保安,大陸海協會駐澳門主任魏遊龍、中聯辦台務部主任陳全中,還有台灣駐澳門代表陳崇弘都前往接機。

休息大約半小時,一行人搭同一架飛機立刻飛往北京,在澳門轉機一機到底,面子裡子都十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丙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36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