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卡卡用過 茶杯220萬台幣賣出


發佈時間:2012/05/08 1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一個女神卡卡去年在日本一場記者會上使用過的陶瓷杯,最近在網站上的公益拍賣,以將近220萬台幣的高價結標;而在台灣,女神卡卡的演唱會,倒數不到10天,有詐騙集團在網路上以較低的價格兜售演唱會門票,民眾匯款以後等不到票,才發覺受騙,一週以內就傳出了8件。

白色的陶瓷杯上寫著「為日本祈禱」,2011年,女神卡卡在日本舉辦記者會的時候,使用過這個茶杯,如今在日本網路上拍賣,不到2個星期,就有超過1300人次競標,最後以7萬5千美金,將近台幣220萬的高價賣出,拍賣所得將用來贊助,想要前往美國深造的日本藝術家。女神卡卡:「我愛你,謝謝。」

造型前衛的女神卡卡,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小怪獸追隨,在台灣,距離卡卡演唱會不到10天,演唱會門票號稱全亞洲最貴,也成了詐騙集團覬覦的目標,警方發現,近來一星期之內,網購演唱會門票的詐騙案件就有8件,總金額將近5萬台幣。

民眾如果沒辦法從官方售票系統買到票,最好還是能透過當面交易,或者貨到付款的方式來購買,以免演唱會看不成,還花了冤枉錢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神卡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403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