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仇英雄吸鈔一流 北美上映3天掃58.6億


發佈時間:2012/05/08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8 11:12

真的是團結力量大!電影復仇者聯盟,除了在台灣上映兩週突破4億台幣,美國上映短短3天,票房也爆衝兩億美金,約是台幣58.6億,全球加一加,總進帳188億台幣,超級英雄稱霸地球;另外在日本未演先轟動的電影人物-貞子,片商為了加強宣傳力道,還派了50名工作人員帶著貞子上街,嚇壞不少路人。

電影「復仇者聯盟」:「竟然找這群烏合之眾拯救地球?」

鋼鐵人、雷神索爾、綠巨人浩克等六路超級英雄,齊聚拍電影,票房成績果然也超級強勢,光在台灣上映2週就賣出4億多台幣,而北美上映短短3天,票房就爆衝58億台幣,成為美國影史第一部,單一週末票房就破2億大關的超級強片。電影「復仇者聯盟」:「各位,好戲上場了。」

而自從4月25日陸續在全球各地上映以來,全球票房更是達到188億的佳績,超級英雄順利稱霸地球,更有趣的是,鋼鐵人東尼史塔克還坐穩富比士虛擬人物財富榜的第五名,坐擁2千7百多億台幣的身價,是最有錢的超級英雄。

美國瘋「復仇者聯盟」,而日本最近討論話題最熱的電影人物是她,跟卡車一樣大的貞子,就這樣從電視機裡爬出來,只不過片商似乎覺得這樣還不夠力,派了50名用黑色頭巾包住整張臉的工作人員,一手還拿著飛出一半貞子身體的電視機,由於沒有事先告知,許多人都被貞子的突襲嚇到,不過也成功的為電影創造話題。

◎翻攝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98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