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嘉全農舍首開放 泡澡賞景超享受!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8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大選時引發軒然大波的民進黨祕書長蘇嘉全,位於屏東的農舍,最後捐給了長治鄉公所,公所頭一次開放給鄉代表參觀,要商議未來的用途;結果鄉代主席對於主臥室的浴缸印象深刻,因為可以邊泡澡、邊欣賞田野風光,甚至還可以看電視,十分享受,消息傳開後,今天則是有不少民眾爭相湧進,這個曾經聲名大噪的農舍一探究竟。

記者:「要來參觀喔?」民眾:「對,這當觀光景點可以,喝咖啡可以喔。」

價值900萬的蘇嘉全農舍,捐給鄉公所後頭一次開放,消息傳出,立刻吸引鄉親品頭論足。民眾:「有夠寛,當然是有錢人,窮人哪有辦法住這種房子。」

沒錯,2層樓高的客廳,雖然只剩下沒搬走的桌椅,但蜿蜒的白色樓梯,舖了大理石,看來可是氣派非凡,廚房寬敞舒適,有歐式的流理台,透過落地窗,屋外田野風光一覽無遺。民眾:「很漂亮啦。」

主臥室裡有巧手設計的超大更衣間,透明的衛浴設備,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大浴缸,泡澡時,屋外綠意盎然,種了一整排果樹,不怕春光外洩,可以欣賞風景,也可以選擇觀看電視,十分享受。

不過主人搬走後,原本裝的10幾台冷氣全拆了,屋外雜草長了出來,種植佛手瓜的地方,只剩下公所接手後栽種的幾株地瓜,而花園洋房裡特有的噴水小天使,也被拆除了,鯉魚池乾枯,鯉魚不見了,現在公所在大門口懸掛農特產品展售籌備處的紅布條,打算朝農用方向規畫。

長治鄉公所主祕林潤錠:「(有人建議)開咖啡廳還是什麼的,這要變更地目。」

曾經引發軒然大波的蘇嘉全農舍,至今仍未確定用途,民眾只希望公所能夠好好利用它的高知名度,增加鄉庫收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673

0.2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