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秋葉原凶案 嫌犯曾上網預告殺人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9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09 12:12

日本秋葉原沿街砍人,導致7人死亡的凶嫌加藤智大,坦承犯案前就以手機上網路留言版多次留言,預告將會開車前往秋葉原撞人跟砍人,警方指出,這應該是一起有計畫的殺人行動。

短短幾分鐘的砍殺就奪走7條人命,凶嫌加藤智大下手兇狠,不過警方現在懷疑,他可能密謀犯案已久。NHK記者口述:「會用車子去衝撞,如果車子不能用了,就改用刀子,大家永別了。」

這段和加藤犯行類似的留言,是在案發前7個小時,在手機留言版上留下,而在案發前45分鐘,留言寫著抵達秋葉原,案發前20分鐘,留言註明時間到了,種種跡象讓警方懷疑,這就是加藤預告犯罪的留言。凶嫌中學同學:「他很開朗也很會唸書,很受老師的期待,大家都認為他以後可以找到好工作。」

嫌犯的中學同學表示,加藤原本很開朗,不過在畢業前性格卻出現大轉變。凶嫌中學同學:「在中學的中途開始,變得有點陰沈,讓人不太想接近。」

今年1月在東京品川、3月在茨城縣,都曾出現類似的沿街砍人事件,而這些犯行的背景,都是因為凶嫌對生活感到厭倦,專家說這些人就是壓力太大,所以一旦爆發出來時,就會像這樣做出脫離常軌的傷人行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秋葉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354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