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唐雅君有新頭路 接亞太會館總座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9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亞力山大董事長唐雅君,確定即將接任亞太會館總經理,現任總經理謝美慶,上午出面證實這項人事案,謝美慶表示,因為唐雅君歷經自己事業挫折,老闆沈慶京看重她的人生歷練,因此決定6月中旬,讓唐雅君先接任董事長特助,熟悉亞太會館事務,6月底正式上任總經理,籌備亞太會館下次競標案。

前亞力山大董事長唐雅君(97.3.10):「造成社會,還有會員的不安、損失,在這邊再次誠心,還有鄭重地跟大家說抱歉,對不起。」

今年3月,唐雅君出面再為挫敗的事業道歉,這畫面消費者還記憶猶新,但3個月後,唐雅君有了新頭路,傳出即將接任亞太會館總經理。

亞太會館總經理謝美慶:「沈先生是很願意給人家機會的,我想雅君姊也碰到一些挫折,跟沈先生跟我都一樣,我們都碰過一些挫折,像我家裡也曾經倒閉過,在這個節骨眼我其實也覺得,非常謝謝雅君姊,勇於幫我們做一個接棒的任務。」

謝美慶證實,決定任用唐雅君的就是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,而沈慶京會做出這項人事決定,也似乎不是沒有原因。

48歲的唐雅君,20歲出頭白手起家,一手創辦美容健身王國,歷經亞力山大周轉不靈斷尾求生,沈慶京更加看重唐雅君的人生歷練。謝美慶:「(董事會)有沒有反對人事部分,我想大家會直覺,我覺得從媒體這一刻反應下,大家都會比較多的問號,這原本也是預料中的事情。」

儘管亞太會館董事會,對這項人事有些反彈聲音,但沈慶京還是決定,讓唐雅君6月中旬接手董事長特助,6月底正式上任總經理。

沈慶京,唐雅君兩位話題人物攜手合作,也讓亞太會館半年後的競標案更添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唐雅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679

0.2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