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過嗎?海巡署士官虐龜 炫耀拍照


發佈時間:2008/06/08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海巡署士官,在太平島服役時,把保育類動物綠蠵龜當馬騎,甚至將照片貼到部落格炫耀說「騎過嗎」,引起各界關切。事實上,海巡署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包,去年7月2名官兵凌虐綠蠵龜,遭高雄地檢署處分,到動物園,照顧動物20天,但外界批評處罰太輕,根本沒有嚇阻作用。

穿著汗衫短褲,海巡署士官跨騎在綠蠵龜上,愜意地笑了出來,機會難得,他還請弟兄幫拍下照片,貼上網路,標題就寫著「騎過嗎」,彷彿在跟其他人炫耀。海巡署南巡局副局長謝大霖:「我們把4個有虐龜這個情形的士官,移送地檢署偵辦,我們南沙指揮部,也訂定了一個生活公約,跟相關的規定。」

綠蠵龜被當馬騎,保育專家推測,這名士官,從深夜就把綠蠵龜關到白天才拍照,已經觸犯「野生動物保育法」,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,罰款100萬元;但保育人士批評海巡署教育太差,因為去年2度爆發疑似虐龜動作,有人把剛出生的小綠蠵龜集合起來裝進白鐵盆裡,擺出一付獻寶的樣子,把小烏龜當玩具耍,或是穿制服騎在綠蠵龜上,比出YA的手勢,照片引起軒然大波。

高雄地檢署最後對2名闖禍的士官緩起訴處分,處罰他們到動物園當20天的義工,保育人士懷疑判刑太輕,沒有嚇阻作用,才會一再有人把虐待當有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海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45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