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先演唱再出輯 林宥嘉創星光首例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8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從歌唱比賽一戰成名,林宥嘉挾著高人氣,還沒出專輯,先在全台開3場演唱會,昨天最後一場還找來昔日戰友,周定緯、潘裕文及許仁杰擔任演唱嘉賓,4人一塊挑戰香港四大天王舞曲,也大玩台客舞,又唱又跳,讓林宥嘉今天辦簽唱會,依舊回味,歌迷大呼過癮。

林宥嘉(歌曲「對你愛不完」):「對你愛愛愛不完,相愛原本就是這麼難。」

迷幻天王唱郭富城的招牌歌,搭配手勢還不夠,星光四少再合體,大跳香港四大天王舞曲。周定緯(歌曲「頭髮亂了」):「你壞了,說大概倦了,一邊撒嬌,背著我不敢輕佻講夠了。」

周定緯、許仁杰的勁歌快舞,讓歌迷看得痴狂,就連肢體不太協調的潘裕文,挑戰黎明的電音舞曲,也很討歌迷歡心。許仁杰(歌曲「獨自去偷歡」):「獨自去偷歡,我謝絕你監管,道別你身邊,我寂寞找個伴。」

炒熱氣氛,星光四少還大玩台客舞,白手套、哨子通通派上用場。歌手林宥嘉:「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High,就是場子,就是之前就設想應該滿好玩的,可是沒想到在演唱會上,有那樣的橋段,真的是很精采。」

還沒出專輯,林宥嘉先辦3場演唱會,人氣紅不讓,跟著讓專輯銷售開出紅盤,開心慶功,林宥嘉說總算確定自己歌唱實力,現在有信心再發第二張專輯。林宥嘉(歌曲):「誰是你愛情中的伯樂。」

◎畫面提供:華研唱片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宥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867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