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雀在後 警埋伏逮詐騙集團車手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7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眾借錢真的要小心,苗栗警方破獲詐騙集團成員刊登報紙小廣告,要求借錢民眾提供帳戶存摺和提款卡,再轉而利用做詐騙帳戶,警方長期追蹤,趁著車手在提款機前領取被害人血汗錢時,將他團團包圍,直接逮捕。

詐騙集團車手在提款機前,領取被害人血汗錢,完全不知道後方3名員警埋伏,直接把他團團包圍,手交出提款卡,乖乖雙手抱頭就範。詐騙集團車手:「車子不是我的啦。」警方:「誰的?那是不是你開來這裡的?」詐騙集團車手:「對。」

警方在車手車上搜出一包資料袋,裡頭還有十多本人頭存摺、帳冊和提款卡,以及大筆現金。警方:「包包裡有沒有現金?」詐騙集團車手:「那一個有。」警方:「多少現金?」詐騙集團車手:「有一個1萬9的,然後一個3萬的,還有一個7、8千,8、9千。」警方:「那些錢是不是剛領的?」詐騙集團車手:「沒有喔,那是我自己的喔。」

究竟是贓款還是車手個人的錢,警方還要再查,這些詐騙集團,在報紙刊登借錢小廣告,民眾借錢除了要付上高額利息,還得交出存摺提款卡,變成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,也成了詐騙共犯。

警方經過1個月追蹤,成功收網抓人,逮捕3名詐騙集團成員,但可惜的是,這些都只是集團下線的車手,真正的主嫌仍然一無所獲。

◎畫面提供:苗栗警方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20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