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董力挺族群館 民眾:捐錢最好

記者 劉松霖 謝古菁 / 攝影 許立帆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7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族群融合館要不要興建?再成話題,鴻海總裁郭台銘,公開力挺縣長劉政鴻,在馬家庄當地,引起正反不同意見,有人認為郭台銘心繫台灣,表示支持他;但也有當地居民希望保持這裡的鄉村原貌,因此反對;甚至有人說,希望郭台銘拿出魄力,爽快捐錢蓋族群館。

郭台銘成了劉政鴻最新、最有力的知音。鴻海總裁郭台銘:「馬奮館的風波,但是呢我今天,要在這裡為劉縣長講一句話,劉縣長我支持你!」

郭董不只力挺族群館,明明為鴻海子公司上樑典禮致詞,卻3度帶頭要員工為這位百里侯,拍手鼓勵。郭台銘:「非常感謝劉縣長,我們支持你,我們給劉縣長鼓勵。」

劉政鴻感動得起立謝謝大家,有了郭董力挺,一高興,還親手幫他別好衣服上歪掉的胸章,即使沒獲邀參加郭董婚禮,好像也不在意了。記者:「(郭台銘)有沒有跟您約,7月26日吃喜酒?」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沒有沒有。」

郭台銘支持劉政鴻蓋族群館,但苗栗鄉親希望他不只用講的,應該掏錢贊助。遊客:「我是覺得他既然對大陸同胞,這麼有愛心,拿一些幫台灣人,應該也是應該的吧。」

這位紅衣服小姐老家就在馬家庄,不但不贊成郭董意見,甚至反對興建族群館。馬家庄居民:「我覺得就是寧靜鄉村,就是要有寧靜的感覺。」記者:「所以不贊成?」馬家庄居民:「不贊成。」

有人反對、有人中立,當然也有人全力支持郭台銘。遊客:「郭先生他回饋給台灣本土,不會把錢帶到國外,就跟他在高雄投資一樣的道理,我滿支持他的,可以的話,是最好對苗栗有貢獻。」

族群融合館再掀話題,現在又得到郭台銘公開力挺,建設馬家庄,劉政鴻想必更勤快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家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32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