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古車不賣改賣單車 業者荷包滿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7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油價漲,買車的人越來越少,台南縣就有中古車業者,因為過去半年才賣了4台車,快撐不下去,轉型改賣二手腳踏車,沒想到開張才十幾天,竟然就賣出25輛,淨賺上萬!

斗大的招牌寫著賣中古車,這裡以前是中古汽車賣場,現在卻成了二手腳踏車脫胎換骨的地方。業者洪家擘:「中古零件這類,可以用的就把它撿起來。」

舊腳踏車經過改造,就跟新的一樣,本來賣中古車的洪先生,靠著自己汽車解體的本領,變成腳踏車改造專家,實在是因為油價高漲,中古車的生意真的不好做。洪家擘:「有時候1個月賣不到1台也有,腳踏車比較好賣。」記者:「比較好賣?」洪家擘:「對,因為現在是高油價。」

一台腳踏車,洪先生花2、3百元買來,整理之後,小台可以賣5百元、大台8百,洪先生說,之前半年只賣了4輛中古車,以一輛車賺2萬來算,半年也才賺8萬,不像現在,賣腳踏車才十幾天,就有25台的業績,就算一台只賺6百元,也賺了1萬5,不少人來這裡看車,就是為了「省錢」。民眾:「看中古的比較便宜,孩子成長速度也蠻快的,汰換掉比較快。」

就因為看準了市場,一台台不起眼的中古單車,也能替洪先生帶來福報,荷包滿滿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腳踏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511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