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割喉遭棄 女裸屍腫脹逾7天

記者 李若慈 林志偉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6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晚在台北市北投焚化爐附近農田,發現一具被割喉的女屍,女子全身赤裸陳屍在農田,歹徒還用塑膠袋套住她的頭。警方表示,死者是31歲的劉姓女子,上個月在桃園殺害後,被載來北投棄屍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一名死者的男性友人,全力緝兇。

追查裸屍命案,檢方盡全力拼湊線索,重新勘驗疑似是第一現場的汽車旅館,也再次調查死者的車輛,懷疑這輛車被嫌犯拿來當棄屍的交通工具。

7日晚間,警方摸黑在現場採證,全身赤裸的女屍,被發現棄置在北投一處偏僻的工寮邊,工寮旁的農地地主發現屍體,嚇得馬上報警。當地住戶:「因為有東西蓋著,(所以一開始)以為是人體模特兒。」

被發現的女屍全身赤裸,被一條白色被單蓋住,旁邊則是有被丟棄的黑裙和白上衣,棄屍地點離北投焚化爐不遠,附近是承德路和一間國小,但周圍都是筊白筍田,有的路還只能騎機車通過,人煙稀少,很難被發現有屍體。

根據警方調查,死者遭到利刃割喉,幾乎是一刀斃命,兇手手段相當兇殘;由於死者身上的背部有個蝴蝶刺青,加上包裹屍體的被單印有桃園一間汽車旅館的字樣,警方初步認為,就是上個月28日失蹤的女子劉如華,當時她曾和一名男子到桃園這間汽車旅館投宿,隔天清潔人員整理房間,發現房內有大量血跡,但卻沒有屍體,趕緊報案處理,直到8天後,北投這具女屍曝光,初步判定就是劉如華。

到底兇嫌是誰,警方已經鎖定她的一名男性友人,不排除可能是情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03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