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聖羅蘭出殯 國際服裝大師親送別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5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05 22:39

堪稱法國國寶,知名時尚大師YSL聖羅蘭,日前因為罹患腦瘤病逝,今天晚間,時尚界名流此刻正在法國巴黎,為這名「時尚小王子」舉辦追思彌撒,像是范倫鐵諾、Vivian Westwood等國際級服裝大師,都親往悼念;法國總統薩庫茲也帶著第一夫人前來,而全球的YSL專賣店,更是破天荒,同步關門2小時悼念。

莊嚴肅穆的音樂,悼念著一代設計大師,YSL聖羅蘭的殞落, 聖羅蘭的葬禮彌撒,在故鄉法國巴黎舉行;多年以來,來自時尚娛樂領域的好朋友,都從各地專程趕來,前往現場,來送聖羅蘭最後一程。

因為腦部腫瘤過世的聖羅蘭,不只事業成功,也結交了許多好友,包括設計師Valentino、Vivian Westwood、Marc Jacobs、以及女星凱瑟琳丹妮芙,都來向好朋友告別;這場葬禮,讓國際時尚大師通通聚在一起。

不過,這回不是要看秀,是要悼念他們的好友聖羅蘭;法國總統薩庫茲,也帶著曾經是超級名模的第一夫人布魯妮,前往致意,聖羅蘭高齡95歲的母親,坐在彌撒的第一排座位,白髮人送黑髮人,表情相當哀戚。

此外,全球的YSL聖羅蘭店面,在葬禮進行的2個鐘頭之間,也破天荒,全部關門不營業,以向這位時尚大師,至上最後的敬意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聖羅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476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