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亞平初會藝人 錯把文夏當文帥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5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深藝人一年一度端午餐敘,好久不見的藝人齊聚一堂,包括年邁的阿匹婆,和身體不適的石松及小王爺陳麗麗,這回大家撥空吃飯,有的就是衝著新任新聞局長史亞平,資深演員王瑞還對著史亞平大喊「永遠愛你」,不過對演藝人員史亞平似乎還不熟,錯把音樂人文夏叫成了演員文帥。

剛上任,和藝人初見面,新聞局長史亞平還差一點認錯人。藝人恬娃:「這是文帥。」新聞局長史亞平:「是,文帥大哥,文夏老師。」

資深藝人吳燕:「在電視上看妳,好美哦。」

儘管如此,史亞平受歡迎的程度還是不亞於馬總統,被資深藝人吳燕摸臉頰,小事,王瑞還公開表達愛意。藝人王瑞:「永遠愛妳。」史亞平:「謝謝,我也愛你們。」藝人:「局長,我們支持妳,加油!加油!加油!」

藝人高凌風:「對於局長為公事繁忙,對於她的私事我們予以絕對尊重,對不對?」台下藝人:「對。」

選前挺馬,選後藝人也力挺主掌飯碗的新聞局長,左一聲加油,右一聲愛你,確實給婚變風波中的史亞平不少溫暖,但到底有沒有和醫生老公分居?無名指的鑽石婚戒還在,史亞平的答案也沒變。史亞平:「只要是跟我執行公務,沒有關係的部分,我的原則就是,我沒有辦法回應,也不會回應,好不好?謝謝大家,謝謝。」

史亞平(歌曲):「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我愛你有幾分。」

有高凌風、章永華相伴,史亞平首度開了金口,過去幾乎從沒跟藝人接觸,史亞平雖然顯得有些生澀,但這一場餐敘史亞平喝酒搏感情,展現親和的外交手腕。史亞平:「不要啦,不要啦,不要站起來啦。」阿匹婆:「站起來比較高啦。」史亞平:「好啦好啦,謝謝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史亞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412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