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隋棠拒絕造作! 美麗由人說

記者 張家齊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8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感情似乎是已經「回不去了」的隋棠,她的真實世界到底是怎樣,帶大家了解。

◎拒絕造作! 美麗、由人說

藝人隋棠:「800元。」記者:「真的假的啊?」隋棠:「真的。」記者:「台幣?」隋棠:「台幣、真皮牛皮,泰國、泰國路邊攤,殺價殺價,從2000元殺到800元。」記者:「這一個?」隋棠:「對啊,是不是很會殺,呵呵呵呵!我都從2折開始喊價。」

進入隋棠的真實世界,總是如剝洋蔥般的驚喜,這個女人的外表裡,住的是另一個人。好友小禎:「她是很會照顧別人,就是她就是內心,住了一個老媽媽的靈魂。」

記者:「你現在把腿放這樣?」隋棠:「是,隨時隨地讓血液倒流,就解壓,跟抬腳一樣的意思,讓它循環比較好。」

一雙腿就這樣大剌剌赤腳高舉,畢竟一整天蹬在高跟鞋上,原本還擔心破壞形象,但經紀公司的反應,顯得我們多慮,似乎知道,她真實的樣貌更美。

◎有趣 過生活宗旨

隋棠:「我超愛吃芋頭的,歐啊!好,我覺得想吃什麼,我就還是要吃耶,因為我很難很難忌口,因為我太愛吃了,可是如果不想要胖的話,我會把最後一餐,就是晚餐的時間往前提,提到大概、最晚不會讓自己超過6點耶。」

好友化妝師小雁:「很多人是很正常的人,正常人很無趣,但她非常有趣。外表看起來很漂亮、很冷靜,可是她也還滿瘋癲的。」

美女的惡作劇專挑身旁的人,助理丁丁就最常被惡整。隋棠:「還有框黑線,是不是很美,她就這樣走出去了,對啊、我畫的,對啊、然後一要工作,她就忘了她臉上有這樣的妝容了,整個這樣走出去耶,全部都是記者、藝人、來賓,大家講說這個人怎麼了。」

好友吳中天:「有人說隋棠的比例啊、什麼腿啊、身材啊什麼的,黃金比例,但那個都會消失啦,60年代也有這樣的人,但現在可能是坐輪椅,我覺得我因為看到她那個,我覺得有些人定義是不完美的東西,所以我覺得她很美,我覺得那比較像個人。」

化妝師小雁:「我記得我跟她媽媽聊過天,我才發現,為什麼隋棠會是這樣的人,當她紅的時候,她媽曾經跟她講說,當妳越紅、名氣越大,妳的社會責任越大,妳就是別人榜樣。」

很難想像這樣的一個名模,居然並不熱愛模特兒工作,她說,舞台上其實並不自在。

◎伸展台非所愛 真心話

隋棠:「到現在我都沒有辦法很真誠的告訴你,我熱愛模特兒工作,我沒辦法告訴你這句話,因為我並不熱愛它。」

隋棠:「就我覺得它不是我拿手的啊,就是去炫耀自己的美麗,我是說我身上的衣服或首飾,那個都不是我拿手。」記者:「但是當你上台的時候?」隋棠:「那就是我『ㄍㄧㄥ』出來的,就像你剛剛講的,『ㄍㄧㄥ』出來的一種自信,因為那是我的工作,我必須要讓大家看到我那一面。」

面對真實,隋棠的美的確會從令人不敢直視,轉而看見不同。「命運化妝師」導演連奕琦:「先不管我是導演,我是個男生的角度,她平常的美,我是比較理性的,喔、她很美,可是她素顏的時候,是會心動的那種,就太美了吧,就會想拍了。」

小雁:「我想你應該有過她素顏吧,也還是很漂亮。」

化妝師小雁說,其實最大的挑戰,是要把隋棠化妝成黃臉婆。小雁:「很不容易好嗎!請大家觀眾不要再誤會她沒有化妝,她是有化妝的,而且是刻意的,讓她變黃臉婆的妝,因為她本人也沒那麼醜,哈哈哈,但是她願意。」

◎叫得出粉絲名字 少見

空檔時,隋棠不是看著新聞,就是回應臉書的粉絲頁,導演連奕琦說,一次簽名會隋棠叫出粉絲的名字,連粉絲都很驚訝。連奕琦:「這個我是非常驚訝,因為她粉絲頁現在70幾萬人嘛,我沒記錯的話。」

隋棠:「很多人可能忍受不了孤單,就會想要不斷的談戀愛,這樣通常找到的伴侶,可能不是那麼好、適合自己的,就像你說的,就是美好的事物都要等待,花點時間等待、耐心等待。」

◎自我期待 有修養的演員

等待工作結束的空檔,無拘束的和好友聚餐,或許正是等待最好的禮物。隋棠:「吃飯!(鼓掌)」

隋棠:「小雁為了今天,讓我跟丁丁飽餐一頓,差點把她自己的手指頭給切斷,因為她們有指定菜,哈哈哈哈,ㄟ!你看一下這個,太誇張的多了喔,這是蛋對不對、對。」

美女唯一的弱點就是不會下廚,隨意亂聊,肆無忌憚,隋棠開始她每天必做的功課,睡前不管多累,都要做運動。隋棠:「YOYO,我覺得你的鏡頭會被我踢到,會這樣喔。」

邊聊天邊抬腿,邊一起打電玩,做伏地挺身,偶而還討論一下時事,睡前的40分鐘愜意自然。隋棠:「哈哈哈,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。」記者:「竟然在我背後笑。」隋棠:「沒有啊,真的是這個樣子啊,因為這樣拍照的時候,這邊會有線條,會有些肌肉線條,呵呵!」

隋棠:「我覺得你們很過分耶,你剛剛要我講這些話,我在小雁面前其實我不太想講,哈哈哈,小雁妳要運動,哈哈哈,我又不在意,結果你自己還害羞什麼,你們很壞耶,哈哈哈!」

這樣的體貼,總是想著別人的感受,好友說將心比心,正是好演員的特質。好友吳中天:「我覺得演越多戲的演員,其實是越有修養的人,那我覺得隋棠就是這一類的人,就是她因為體會不同角色,能更從不同立場去看一個事件。」

可以理解不同角色的工作,令人好奇,離開五光十色的她,希望被記住什麼?隋棠:「如果有一天離開這行,我希望大家記得什麼,我希望大家忘記我,就忘記啊、就忘掉吧,如果有一天會到一般人的世界,我就很想要真的成為一個一般人,真的、真的不想要大家看到我還要認得我。」

這一刻,我們了解了,她為什麼如此保護家人和朋友,為什麼那麼「ㄍㄧㄥ」,為什麼這般神祕。「命運化妝師」導演連奕琦:「保護這一塊,其實可以保有她的舒服,就是我不是明星、我不是Model,我只是隋棠。」

我們記起小雁說,和隋棠逛街要求要合照總是來者不拒,經常會因此出現排隊人潮。好友化妝師小雁:「然後上廁所的時候,別人要求她 ,她也會說好,廁所其實不是一個很佳的拍攝環境,請大家下次在廁所的時候,不要再說『隋棠妳可以拍個照嗎』好嗎?」

喜歡素顏的女子,想當一般人的她,內心裡藏著一個小男生和歐巴桑,難怪調皮淘氣,難怪傳統保守,難怪有種凌駕外表的美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隋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348

0.1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