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禍被打斷手 摔角王隱忍不還擊

記者 施協源 黃茂松 台北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4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名陳姓男子和人發生車禍,被對方打斷手都沒有還擊,直到雙方告上法院,陳姓男子才說出,他沒還手,是因為他曾拿下台灣第一座世界職業摔角冠軍,是日本知名摔角手「馬場」的接班人;如果出手會把對方打死,現在從事保全業的他,是個知名保鑣,林青霞父親過世,以及李敖參選總統時,都還邀請他當貼身護衛。

陳夆昀騎機車和人發生擦撞,他為了保護女友,被2名瘦小的路人持鋁棒打斷左手,卻堅持不反擊;讓女友看了很心疼。

女友陳婉瑜:「然後報完警之後,警察還沒來,他們又來了,還帶另外2個人一起來,然後就繼續打。」

原來陳夆昀是個摔角好手,他怕一出手就把人打成重傷,看看這些金光閃閃的冠軍腰帶和獎牌,陳夆昀曾得過世界摔角冠軍,享譽國際,但就是因為這身武藝,讓他堅持挨打也不能還手。

國際職業摔角冠軍陳夆昀:「最主要是我們出手太重,寧願不要出手好了,因為我們知道怎麼去防(攻擊),所以讓我們自己受傷就好。」

181公分,超過100公斤的陳夆昀,是日本名摔角手「馬場」親自挑選的台灣區唯一接班人;6年前在美國只花4分鐘就KO掉對手,拿下台灣第一座世界職業摔角冠軍;近年成立保全公司,林青霞父親喪禮時,還特別聘請他當貼身保彪,更坐鎮指揮現場維安調度。

不只如此,連李敖參選總統期間,也請陳夆昀當保鑣,讓他的名氣不脛而走;只是這個曾經享譽國際的摔角高手,一遇到兇神惡煞,也只能選擇躲避,不輕易出手,因為他知道「學習武術是保護自己,而不是拿來傷害別人」。


 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9

0.0332

0.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