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腦動刀全程清醒 甘迺迪切除腦瘤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3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03 16:41

美國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,是前總統甘迺迪唯一在世的胞弟,他因為罹患腦癌,今天首度動刀,切除腦部的惡性腫瘤,在長達3個多小時的手術過程中,愛德華一直保持清醒,接受開腦手術,目前手術相當成功,愛德華接下來還要接受長期化療。

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(2008.1):「空氣中,似乎有種『改變』的氣氛,對不對啊?」

身為歐巴馬的超級助選員,美國民主黨資深聯邦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,站在講台上,看起來精神抖擻;不過現年76歲的愛德華,健康卻亮起了紅燈;上個月中,他因為出現癲癇症狀,被緊急送醫,結果證實是腦癌,開始動刀切除。

在長達3個半小時的過程中,愛德華必須要維持清醒,因為醫生會在手術中與愛德華對話,同時清除腦腫瘤;根據醫療團隊的書面聲明,愛德華的手術非常成功,恢復情況也非常好,他甚至還有精力,在手術後跟老婆開玩笑。參議員芭芭拉荷爾:「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想一想甘迺迪家庭,並且為他們禱告。」

愛德華的參議員同事,聽到這個好消息,都為他感到開心,並且一起禱告;這次成功進行動腦手術後,愛德華接下來還要接受長期化療,與病魔搏鬥;他本人則強調,康復後,會盡快回到工作崗位,繼續為歐巴馬助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甘迺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98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