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交部官員噁心」 綠委批改台郵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2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台灣郵政」8月將改回中華郵政,風波持續延燒到交委會!首度列席備詢的交通部長毛治國一現身,就為了這件事被綠營立委直批「噁心」,立委認為交通部發稿譴責前政府,就像「清算內閣」,要毛治國在3天內查出擬稿人,並且公開道歉。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交通部的官員非常噁心,噁心啦,看了實在想要吐,5月28日發新聞稿譴責前政府,嚴重譴責,譴責什麼,台灣真的這麼不好嗎?」

指著交通部長毛治國的鼻子罵,綠營立委咬緊「台郵改字」新聞稿公開譴責,前政府未依法行政的小辨子,連番砲轟。

立委王幸男:「3天以內你不作一個說明,不作一個道歉,以後我們這個爭議爭執,這個戰場還是會繼續。」交通部長毛治國:「替我們文官系統來講,文官基本上是中立的,政策上有新的看法,認為要回歸法制,而且這不是一個主觀的看法。」

等不到毛治國公開道歉,立委王幸男索性霸佔發言台,時間長達1小時,台下藍綠立委加入戰局,議程被迫暫停;不過,咱們的毛部長倒是老神在在,挖出10多年前的「青年裝」,力行馬總統節能減碳政策,還替計程車擬禁隨招隨停方案說好話。

毛治國:「孕婦這種情形很可能他要出門,我們會建議他打電話叫車,所以我們說無線電的車隊,我們希望他能夠擴大,能夠更多車輛加入。」

交委會首次開議缺,交通部長毛治國補拜碼頭,提配套示好,還是難逃立委的震撼教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灣郵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43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