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慕鈺華女兒 章子怡首位台灣學妹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1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相繼登陸發展,舉凡像演戲經驗豐富的寇世勳、歸亞蕾,或是人氣強強滾的小天王周杰倫、小天后蔡依林,台灣新星也希望到對岸掙得一片天,資深藝人慕鈺華的女兒,6年前考取大陸中央戲劇學院,成了章子怡第一個台灣學妹,學成回國累積演戲經驗後,打算年底也到對岸發展,打入市場。

慕鈺華女兒張瑞涵:「長扁擔、短扁擔,長扁擔比短扁擔長半扁擔,短扁擔比長扁擔短半扁擔。」

字正腔圓的口條,25歲的張瑞涵,是資深藝人慕鈺華的獨生女,還是第一位考進大陸中央戲劇學院的台灣人,也就是章子怡第一位台灣學妹。張瑞涵:「中央戲劇學院培養出來的,像鞏俐、章子怡都是很有名的,氣質各方面都很特別的,當時很難考,那學校是從全國各省,大概有6千名學生當中取40幾名。」

資深藝人慕鈺華:「(打算)到她不能忍耐的程度下,我才會說,沒關係妳就回來,東吳大學學籍都幫妳保留著。」

能夠打敗大陸6千多名考生,張瑞涵沒讓媽媽失望,更沒中途跑回台灣唸書,如今學成歸國,先接演鄉土劇,慕鈺華更積極栽培女兒,像是學肚皮舞,和鄭進一學琴練唱,慕鈺華更希望女兒,把市場鎖定在對岸。慕鈺華:「我是很希望她就是在大陸啦,在對岸多演戲。」

相對於其他登陸發展的藝人,寇世勳、歸亞蕾有豐厚資歷,周杰倫、蔡依林有超人氣支持,資深演員的第二代從零開始,希望闖出台灣藝人的另一條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652

0.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