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總統+隨扈PK市府隊 龍舟賽告捷

記者 程沐真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1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決定參加今年在台北舉辦的國際龍舟邀請賽,而且和過去市府時代一樣,擔任划槳手,他今天下午特地抽空,和台北市政府來場友誼賽,結果第一次參加龍舟賽的總統府3戰3勝;儘管划槳的動作很辛苦,馬總統說明天批公文,沒問題啦!

馬總統要下水囉,只見隨扈們趕緊換上救生衣、帶著耳機,元首的安全可不能馬虎,接著馬總統相當熟稔地,就坐上龍舟第一個位置擔任槳手,仔細看,維安也沒閒著,後面就安插了6名隨扈保護他的安全,馬總統率領總統府隊第一次挑戰龍舟賽,就先和市府來個友誼賽。總統馬英九:「(市府隊)很強喔,這我一手訓練的。」

只見2個隊伍互不相讓,一會兒總統府在前,一會兒市府在前,接著又是總統府超前,1個小時3趟比賽下來,不知道是不是6名身強體壯的隨扈暗樁發揮作用,從來沒比過龍舟的總統府,意外地大獲全勝。

馬英九:「我們3場都贏啊。」記者:「3場都贏?」馬英九:「對啊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懷疑市府放水?」馬英九:「應該還好吧。」記者:「明天批公文還行嗎?」馬英九:「沒問題,沒問題,我會游泳,手有練。」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們沒有放水,我想我們還需要加強練習。」

總統府隊初試啼聲,首戰告捷,馬總統可是信心滿滿,只是苦了維安大陣仗,保護元首,還得跟著下場划龍舟,身強體壯的他們,意外為總統府的成績加分不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439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