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生影片曝光 師承認情緒失控

記者 林志偉 / 攝影 葉俊宏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31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中生對老師罵髒話,老師情緒失控打學生,畫面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正反意見都有,打人的老師說她很委屈,說學生不了解她的苦心,還強調沒有拿椅子砸學生,而網路上也有很多人責備學生不對,還灌爆這名學生部落格。

老師:「我不想放棄這個班級,可是我經營得很辛苦。」

老師忍不住哭訴,實在是學生屢勸不聽,自己才會一時情緒失控。老師:「學生是鬧哄哄的,我又要上課又要管秩序,又要補充重點,還要兼班導師。」

女老師訴說自己的壓力實在很重,不過針對這次的事件,她有話要說。老師:「他不高興,他常常這樣拍起來,他常常在上課拍桌對我嗆聲,我不是摔他喔,他把桌子往前推,我把桌子往後拉,我沒摔他喔,報紙上面竟然說我摔學生,我覺得非常委屈。」

強調自己是把椅子往後推開,但影片中,怎麼看椅子都已經砸向學生,被老師說常用三字經嗆聲的男學生,則在自己的部落格抒發心聲,他說「好棒喔,我們老師要辭職了,因為常常被我們班的嗆,所以要辭職」,還說「新來的老師人很好,全班一定不會罵老師」。

但網路上也有人認為,老師情緒失控縱使不當,學生辱罵老師更是不應該,還有人說以前曾經給這名老師教過,說她雖然嚴厲,卻不至於失去理性,而被打的學生的部落格,也被網友塞爆抗議;不論如何,老師打學生的事件,校方說除了加強這位老師的情緒管理,也將在下週一開校評會議,看看怎麼處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455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