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開案/台開內線交易案 高院更一審首開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30 0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等法院今天首度開庭,審理趙家父子涉及的台開案內線交易,去年二審判處二人7年及9年6個月有期徒刑,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後,今天是高院更一審首開,許久沒在鏡頭前曝光的趙建銘,和1年前相比可說是胖了一大圈。

不再是「總統」女婿的趙建銘,為了台開案來到高院,還是鎂光燈焦點。法警:「等一下,檢查一下,有沒有金屬的東西。」

半年沒有開庭,就算穿著黑色襯衫,趙建銘和去年二審時相比,身形明顯寬了一大圈,倒是選擇在鏡頭前沈默這一點,始終不變。記者:「對於陳幸妤她發飆,你的看法是怎麼樣?」前總統女婿趙建銘:「…。」

他的父親趙玉柱,最晚才趕來高院,已經不再是「總統」親家,趙玉柱一樣是三緘其口。記者:「幸妤之前情緒這麼不好,你有沒有抱怨她或者怎麼樣,這段時間有見到幸妤嗎?」前總統親家趙玉柱:「…。」

在台開案一審時,趙建銘被判6年、趙玉柱8年4個月,到了二審更重,被判7年和9年6個月,如今官司進行到更一審準備程序,律師仍然表示有信心打贏官司。被告律師陳峰富:「我們今天可能還會有一些,法律上的上訴理由,還會提出一些聲請調查證據,可能會請求法院,聲請大法官解釋。」

台開案更一審首度開庭,相關被告早被限制出境,最高檢甚至將趙建銘、趙玉柱,分「特執案號」列管,加強防範逃亡,檢察總長解釋,這是依法行事,可不是因為總統陳水扁卸任,就對前第一家庭趕盡殺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678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