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爆表! 加17公升灌單收26公升


發佈時間:2008/05/30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加油站加油,居然會加到超出油箱容量爆表的狀況!經濟部也派出官員,來到這間灌單超收的加油站檢測加油機,儘管初步檢測結果是過關的,確定加油機沒被破壞動過手腳,至於加油站表示,已經向當事人致歉並退還多收的油錢,但是為了挽回消費者信心,會再請廠商作一次徹底的檢查這台「肇事」的加油機,即日起暫停使用。

5月28日的監視器畫面上,男子騎著重型機車來加油站加油,回到家一對才發現不對勁,明明機車油箱才17.5公升,卻顯示加了26公升的油,超出油箱快一半,加油加爆表還多付300多元。

重回現場,經濟部帶著量桶,檢測這台的加油機。經濟部官員洪育周:「10公升,然後又多出10c.c.,等於符合我們度量法的規定。」

把油加進量桶中,油表顯示加了10公升,立刻來檢測量桶,看看符不符合。洪育周:「它沒有問題,這個鉛封是完整的,沒有遭到破壞。」

流量調整一下再測一次,還是過關,通常最可能動手腳就是這個地方。經部標檢局副組長李春榮:「從外觀或從那個來看,都不可能是加油機的問題。」

那有沒有可能是當初加油時,油表忘了歸零?陳先生加油的前後位,加了不超過5公升,判斷也不可能。加油站副總陳信泓:「把這台加油機先停用,完完全全確認沒有問題,以及重新申請一個最完整的檢驗,我們才有可能繼續使用。」

停用是為了避免再發生一次灌單超收的烏龍,希望能降低消費者的疑慮,挽救商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加油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715

0.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