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店度小月推百元料理 業績拉抬3成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7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月到5月可以說是飯店淡季,加上碰上油電雙漲,各種民生物資醞釀喊漲,民眾消費縮手,飯店部分業績下滑2成;為了度小月拉抬業績,飯店紛紛推出百元平價料理,不漲反降,打逆向操作牌,而且不分平日、假日,成功拉抬3成業績,假日還可以翻桌3次。

酒釀鹹肉熱鍋快炒,加入蒜苗,色香味俱全,蟹黃煲煨,放入豆腐悶煮,一旁熬煮4小時東坡肉淋上醬汁,飯店抗漲推百元平價料理,江浙菜28道打6折,一道道都不超過200元,像這樣3菜1湯800有找。

飯店業者徐家瑜:「還沒有油電雙漲的時候,差不多的業績的話,比較好的時候差不多掉2成左右,油電雙漲當然大家卻步一點,然後這一次促銷,有點逆勢操作,所以反應還算不錯。」

度小月另一家五星級飯店旗下居酒屋,也不約而同走平價風,新鮮鰹魚火烤後冰鎮,大洗三溫暖,讓肉質Q彈,最後再淋上特製醬汁,這一道100元,握壽司也走親民風,另外不管是鰻魚蒸飯、炸雞還是一夜干,超過40道價格都在100到150元之間,強調與台東漁港合作,新鮮魚貨善加利用壓低成本。

飯店業者蔡惠茹:「我們成本可以壓低1成左右,所以回饋給消費者這個價格的話,我們每盤價是100到150之間。」

百元嚐到五星級美味,逆向操作果然奏效,業績拉抬2到3成,尤其假日翻桌率達3次,讓飯店業者在淡季中業績開紅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680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