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衍明赴NCC陣仗大 媒體主管隨行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7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NCC今天針對旺中案再度舉行公聽會,原本說不出席的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,突然現身公聽會現場,質疑NCC是衝著他個人而來,自清沒有中資,更表明不會插手新聞自由,不過公聽會現場,旺中旗下媒體主管全員到齊,蔡衍明還不時向台下喊話,找人背書。

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:「我沒有要講話,不回答。」

親自出席併購案公聽會,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為自己辯白,講到激動處,就算時間已到,麥克風都沒聲音了,蔡衍明拉高音量繼續講。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:「我從來不炒股票、不炒地皮、不搞勾結。」

無視台下傳出噓聲,蔡衍明將問題定調為NCC衝著他「個人」的思想檢查,難得的對話機會,變成愛台灣自清大會,還不時向坐在台下的集團媒體高層喊話。

蔡衍明:「我沒有叫半個人進來(媒體),就是那些資深媒體人在經營,你們有沒有資深呀,有啦,對我個人來講是人格保衛戰,就好像大家說,我要跟大家比什麼,比愛台灣啦!」

原本說不出席公聽會,現在不但人來了,還把兒子旺中寬頻董事長蔡紹中,還有旗下媒體集團所有長官通通找來助陣,中視新聞部總監胡雪珠全程關注發展,中國時報總編輯張景為更坐在蔡衍明身邊,不時交頭接耳,不只坐在台下,時報周刊副總編輯林朝鑫、中天新聞總監梁天俠,更上台發言力挺。台大新聞所教授林麗雲:「旁邊的人都非常的聽老闆的話,或是恭維老闆。」

台大經濟系教授鄭秀玲:「(旺中併購)對於我們公共的損害,大於公共利益。」

學界幾乎一面倒反對旺中併購,畢竟併購中嘉系統業後,將成為橫跨平面、電子,有線系統的媒體巨獸,宣稱不插手新聞的蔡衍明,卻把本應獨立運作的新聞主管,通通帶到公聽會現場,看在學界眼裡,只怕更難獲得認同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衍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24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