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消費一把罩】發揮衣服經濟效益 小鐘「混搭」穿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9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對抗高物價,藝人也展開省錢大作戰;像是藝人小鐘,儘量以步行取代計程車,置裝除了在五分埔買,也以混搭方式增加衣服經濟效益;至於經紀公司更從小地方處處節省,除了隨手關燈關電源,飲水機的電源在週末也要全關閉,1個月下來,也可以省個2、3千元。

藝人小鐘:「因為有參加其他節目,要準備衣服,所以隨時有準備。」

拉開提袋,裡頭都是要上通告的衣服,秉持客家節儉精神,小鐘從衣裝開始省錢。小鐘:「本身像我這件衣服已經穿上8個節目了,我覺得用混搭的方式是非常好的方式,就是說,可能今天搭這個襯衫,下次搭不同的,可能搭西裝褲,那今天可能是搭牛仔褲,下次可能牛仔褲再搭不一樣衣服;我買房子,我是買在離攝影棚都很近的地方,因為我計程車費,我一年省下很多很多錢,我都用走路的。」

堅持走路上通告,小鐘說,光1個月他就可以省下計程車資6千到1萬,挑戰高物價,經紀公司同樣精打細算從小地方著手。

藝人謝麗金:「星期六、星期天,公司不是休息嗎?記得哦,我們飲水機平常電源是『ON』對不對,是在『IN』的時候,我們現在星期六、星期天這個『OFF』就把它關掉,這又是一個省錢秘訣,你知道嗎,這樣1個月我們公司的電費可以省2到3千元;好另外還有一個,這邊有看到一點點有閃亮的東西,它就是在浪費電,當沒人的時候,我們就是要把電源完全關掉,這樣又可以省一筆錢了。」

隨手關燈關電源,提醒同仁的標籤隨處可見,開空調搭配電風扇或扇子,幫助冷氣循環也省電費,對抗高物價,就算是光鮮亮麗的藝人們也得共體時艱。謝麗金:「水也很貴,然後電也很貴,所以我們要節約能源,各位同仁們,關燈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省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8

0.1282

0.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