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ISSONI老闆 委內瑞拉外海遇空難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7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07 11:55

義大利時尚精品米索尼(MISSONI)行政總裁維多利奧,上週五在委內瑞拉小島度假,搭乘小飛機在外海消失,研判可能墜機,但是到目前為止尚未找到飛機殘骸,米索尼(MISSONI)以招牌的Z字針織,在時尚圈闖出名號,就連英國王妃凱特都是粉絲,目前事業傳承到第二代,由維多利奧主掌業務,如今遇上空難人下落不明,恐怕影響接班布局。

CNN主播:「飛機上搭載著時尚品牌米索尼的行政總裁,飛機在從度假小島飛往委內瑞拉主島時,突然消失。」

委內瑞拉知名的度假小島洛斯羅克斯,上周五驚傳失蹤事件,義大利時尚品牌MISSONI的行政總裁維多利奧,跟老婆來到小島享受新年假期,就在搭乘飛機要返回委內瑞拉的航程中,包括駕駛一行6人,連人帶飛機消失在雷達上。

委國海岸巡防隊:「我們目前出動潛水伕,在飛機最後出現地點搜尋。」

委國官方海空並進搜尋,還是沒有下落,研判飛機可能已經墜毀。

用色大膽、耀眼的圖騰,MISSONI招牌Z字針織,在時尚圈闖出名號,備受名媛喜愛,凱蒂荷姆斯、珍妮佛安妮斯頓都是粉絲,連英國王妃凱特也穿著MISSONI出席公開場合。米索尼行政總裁維多利奧:「我的父母親總是努力研究,顏色搭配、紗線、針織的使用,這是我們事業的基礎。」

1953年創立的義大利品牌,由第一代奧塔維奧在加拉拉泰成立,1960年代搬到米蘭,對於時尚之都的成形貢獻良多。義大利民眾:「米索尼家族在這裡非常重要,因為他們給了很多人工作機會。」

老董奧塔維奧一手創立的事業,早已交棒給長子維多利奧出任行政總裁,負責市場業務,積極拓展日、港、韓、美、法市場,在40個國設有專賣店,被封為MISSONI大使。維多利奧:「這讓我想起很多,傳統祕魯的顏色,當然,每一件事都能啟發我們,如果我們熱愛色彩,我們也會愛非常傳統的事物。」

強調色彩就是王道,老董把設計概念傳承給女兒ANGELA(安潔拉),負責男女時裝設計,MISSONI除了在服裝上精益求精,也積極尋求不同發展路線,居家設計、床單等等,都掛上了MISSONI的招牌,甚至在網路上推出平價副牌試水溫,企圖拉近跟消費者的距離。

一場空難,打亂國際名品的接班布局,讓品牌未來之路蒙上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89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