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!被雷劈 教會電表爆斷電搶修

記者 江俊彥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9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鋒面到,氣象局發佈大雨特報,台中地區下大雨,中午過後,市區街道馬路開始積水,甚至淹過人行道,七期豪宅預售屋也險些淹水,大雨中甚至還出現雷擊,打中教會的電錶箱爆炸,嚇壞教會人員,也導致附近3戶民宅一度停電。

記者:「哪裡?這裡哦?」教會人員:「整個都炸掉了!」

大雨挾帶雷擊,轟的一聲打中教會戶外的電錶箱,銀色鐵箱燒得烏漆抹黑,嚇壞了教會人員。教會人員:「一聲響的時候,我以為是很小聲,我以為是外面的電箱,結果沒有看,我們就冒煙啦,我說快點快點下去,結果就一直在燒!」

壞掉的不只電表箱,還有門口的變電箱,也一度燒壞,造成附近3戶民宅跟著停電,台電公司緊急派人冒雨搶修,在1個小時內恢復供電。

而受波及的還有台中市七期豪宅預售屋,大雨來的太急,導致周圍全部淹水,擔心雨水淹進預售屋,保全人員冒雨撿落葉垃圾,保持水溝暢通。

記者:「大哥你在幹什麼?」保全人員:「清水溝啊。」記者:「淹多久了?」保全人員:「下大雨後就淹了。」

淹水的還有環中路慢車道,將近有5百公尺長,積水比車底高,警方擔心車子經過會熄火拋錨,所以暫時封閉道路。警方:「小姐,小姐,那邊不能過啦!」

中午過後,氣象局發佈大雨報,尤其在台中地區,1小時降雨量最高達到30毫米,街道排水系統不良,導致許多低窪道路積水,還一度淹到人行道上,有市民乾脆脫鞋赤腳過馬路;鋒面來襲第一天,台中市民已經深刻體會到它威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4

0.1479

0.3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