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上換侯友宜! 王卓鈞接任警署長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9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就任總統,第一項高階將領人事案,對象就是扁系色彩濃厚的後備司令余連發,轉任總統府戰略顧問;外傳目前又有一項人事命令,頗為敏感,那就是同樣被視為阿扁人馬的警政署長侯友宜,將在下週交接職務;卸任之後,由馬英九的愛將,台北市市警局長王卓鈞接任署長,而侯友宜則將轉任警大校長一職。

馬上要接警政署長,老早就被追問過好幾次的王卓鈞,在議會備詢的空檔被記者堵到,還是低調到不行。

台北市警局長王卓鈞:「媒體也報導過很多次,內定啊,如何如何?事實上對我也是一個困擾,因為我也希望,如果確定以後我再跟各位報告,到目前為止,並沒有收到任何命令。」

無論怎麼問,王卓鈞就是不願鬆口,現場有議員看到他,大聲喊「恭喜署長」,王卓鈞也是尷尬的笑。

記者:「徵詢過嗎?」王卓鈞:「沒有私下徵詢過。」記者:「口頭上的告知?」王卓鈞:「等發佈以後再講。」

據說被內定為警政署長的王卓鈞,將在下周一和現任署長侯友宜完成交接,至於卸任的侯友宜則將轉任警大校長;如果真是如此,以前管8萬大軍的署長,一下子就縮水,變成只管4000警大菁英;侯友宜的出路也讓外界議論紛紛,是否和偵辦319案有關?

倒是57歲的王卓鈞,一直深受馬英九總統倚重,外界早就認定,王卓鈞是馬政府的警政署長不二人選;只是在政黨輪替後,這項人事命令似乎特別敏感,直到王卓鈞都快要走馬上任,還不見正式人令發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卓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31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