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士奇狗偷吃糖 店員報警送辦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9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狗跑進超商偷吃東西,竟被店員報警送辦;一隻哈士奇狗闖進台中縣龍井鄉的超商,偷吃巧克力蛋,而且不只一次,還會跟客人裝熟,掩飾犯行,店員氣得不知道怎麼辦,只好報警逮捕這隻狗,警方目前暫時留置這隻狗嫌犯,要找出牠的主人。

超商店員:「來了,來了,來了。」

監視畫面中,嫌犯走進超商,注意!嫌犯不是這個戴安全帽的人,而是這隻哈士奇狗。員警:「牠先在店裡面徘徊2圈,看沒有人注意到牠,牠繞了2圈後,發現店員沒注意到牠,牠就去偷吃。」

繞了好幾圈,這隻哈士奇最後選擇餅乾、糖果類的貨架,偷吃巧克力蛋,之後還在店裡逗留,跟其他顧客玩耍。員警:「牠還會跟民眾裝熟,好像是人家飼養的寵物,是人家把牠帶進來的一樣。」

也就是這些親密互動,一開始店員還以為是主人帶牠進來,但連續2次偷吃後,店員發現不對勁,又不知道怎麼辦,只好趕緊把牠牽到外頭,報警逮捕這隻狗。民眾:「哇,牠吃了耶,牠吃掉了耶!」

被送到警局的哈士奇狗,餵牠吃巧克力蛋,牠還真的用前腳剝開包裝,一下就吃完,警方初步研判,牠就是跑進超商偷吃的嫌犯,但由於無法進一步偵訊,警方暫時留置牠,希望從透過辨識晶片資料,趕快找到牠的主人。

◎畫面由超商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哈士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33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