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車追陳幸妤 還原狗仔跟拍現場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8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還原陳幸妤被狗仔跟拍的過程,她從內湖診所到基隆路上,車程時間大約十幾分鐘,但狗仔分乘2輛轎車,緊緊跟隨,逼得陳幸妤加速甩開狗仔。其實在過去8年,陳幸妤不只一次崩潰,就連結婚也有狗仔闖進官邸,隨著總統爸爸卸任,「前」第一千金仍舊擺脫不了狗仔,滿腹無奈。

5月26日陳幸妤前腳踏出診所,狗仔一路跟拍,拿出碼表計時,陳幸妤的車,才剛轉出診所巷子3分23秒來到瑞光路,就被狗仔拍下闖紅燈。

轎車停在機車區,發現狗仔尾隨,陳幸妤加快速度,時間來到10分59秒,又來一張。

這回是在基隆路、東興路口疑似違規闖紅燈。事隔1天,大約7分15秒的車程,陳幸妤來到民權東路和行愛路口,又被拍到疑似闖紅燈照片。狗仔緊迫盯人,比交通警察還勤,陳幸妤花了8年多的時間,還沒適應。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:「說我懷孕是不是?你們是不是想問這個?然後說週刊寫什麼東西,你們是想問這個嗎?」

被爆未婚懷孕,人生大事還有狗仔闖進官邸,混進禮車,接下來幾年,這樣的畫面,您絕對不陌生。陳幸妤:「沒有啦,沒有,胡說八道,荒謬啦!法院沒有是非啦!只有藍綠啦!」記者:「有沒有買股票台開股票的部分?」陳幸妤:「又不是我買的,你們整天圍在這裡煩我,有什麼用?」

舉凡第一家庭大小事,狗仔跟、媒體追,陳幸妤曾經崩潰、曾經相應不理。隨著陳總統卸任,第一千金的身分卻似乎沒跟著交接,陳幸妤依舊是媒體鎖定的對象,伴隨他的是甩不開的狗仔,跟滿腹的無奈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15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