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19造假? 扁提告陳肇敏加重誹謗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劉孟泓 郭志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7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防部長陳肇敏,爆出319槍擊案,陳前總統的傷口,不是在金華街案發現場造成,陳前總統決定強硬反擊,透過委任律師徐國勇,控告陳肇敏加重誹謗,附帶民事求償1千萬,儘管國防部長已經道歉,但徐國勇認為,陳肇敏並沒有誠意,在陳前總統同意下上午遞狀提告。

不再是立委身分,徐國勇這回是以律師角色,替前總統陳水扁提告,對象就是現任國防部長陳肇敏。

前總統陳水扁委任律師徐國勇:「他是因為長官的關切,才出來開這個記者會,所以他到底是為了保官位,而且是為了掩飾他連幾個機場,都不知道的這種尷尬場面,出來開的這個記者會呢,還是真的有心道歉,事實上他是沒有道歉,所以我建議陳總統繼續提告,陳總統接納我的意見。」

拿出委任狀,上頭的確蓋有前總統的印章,也就是不願意接受陳肇敏的道歉,決定告到底,因為覺得根本沒有誠意的,還不只是陳前總統而已,國防部長的言論,早就引起綠營立委的反彈。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520之後完全變調,陳肇敏不是台灣的國防部長,是國民黨的國防部長,他不是為台灣的國防安全在賣力的部長,他是為馬英九 在打扁工具的國防部長,天兵部長。」

支持前總統告進法院,罪名是加重誹謗之外,還附帶1000萬民事求償,金額是參考施明德和林郁芳的政治黃牛官司,施明德提出的是600萬,因此徐國勇認為,以前總統的身分求償1000萬很合理,下次開庭也將聲請傳喚319相關的檢警單位,甚至陳前總統也不排除親自上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肇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340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