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華人之光 尹衍樑獲頒俄工程勳章


發佈時間:2008/05/27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海峽兩岸政商關係良好的尹衍樑,其實也是名傑出的工程專家;他個人擁有200多項土木工程專利,也因此獲得俄羅斯工程研究院的肯定,頒給他有「工程諾貝爾獎」稱號的「工程之光」勳章,這也是第一位獲得這項榮譽的華人。

潤泰集團的總裁尹衍樑,兩岸都有深厚的政商人脈,除了有第一台商之稱,尹衍樑其實也是個傑出的工程師,擁有200多項土木工程專利的他,最近相當難得的榮獲俄羅斯國際工程研究院,最高榮譽的工程之光勳章。

工程之光勳章,同時被譽為工程界的諾貝爾獎,整面勳章是由純金和玫瑰金所打造,裡面鑲了4顆紅寶石和藍寶石,過去只有8個外國人,曾經獲頒這項殊榮,尹衍樑不僅是台灣第一人,更是華人工程師裡第一位獲獎的人士,可以說是華人之光。

除了獲頒勳章之外,在這次工程院的院士大會中,尹衍樑也獲選為正院士,未來俄羅斯工程院也將在台灣設立分院,希望能夠推動台灣的工程界有更傑出的發展。

平時為人相當低調的尹衍樑,長期關注兩岸,也在北京大學設立光華管理學院,掌管的潤泰集團,年營收也到1700億台幣,這次獲得俄羅斯工程師之光勳章,也是對他在工程技術上高度的肯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尹衍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26

0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