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19造假? 扁明提告陳肇敏誹謗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6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防部長陳肇敏爆出319槍擊案,陳前總統的傷口不是在金華街案發現場造成,陳前總統決定強硬反擊,透過委任律師徐國勇決定在明天遞狀提告,控告陳肇敏加重誹謗,附帶民事求償1千萬,儘管國防部長已經道歉,但徐國勇表示,他認為陳肇敏並沒有誠意,會建議陳前總統不要接受,還是要告。

國防部長陳肇敏(97.05.21):「陳總統肚子上的槍傷,那個傷口絕對不是在台南市金華街3段,這個地點當時造成的。」

就因為陳肇敏爆出這段話,讓陳前總統氣的跳腳,就算一大早國防部長已經公開道歉,但前總統的律師認為實在沒誠意,會建議當事人不要接受。

徐國勇:「他(陳肇敏)沒有講清楚,他沒有講他對陳總統,所講的這些話他表示歉意,他說他是對國軍造成的傷害,顯然他是維護他的官位嘛,他不是在道歉嘛,這不是真正的道歉,這是我個人的意見。」

律師建議前總統陳水扁告陳肇敏加重誹謗,附帶民事求償1千萬,如果真的提告,也將創下卸任總統告現任部長的首例,前總統同時要求重回槍擊地點金華街重建現場。徐國勇:「我們也會要求履勘現場,重建現場再把當時的報告處理一遍。」

儘管卸任後,官司一個接著一個來,但為了捍衛清白,前總統寧願選擇跑法院,強勢作風也露出律師本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肇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60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