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謠?網友目睹李慶安出國 遭否認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5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李慶安是否具有雙重國籍爭議,雖然立法院已經決議請求外交部向美國查証,但各界還是議論紛紛,甚至有網友說目睹李慶安搭機飛美國,引激烈討論!不過,李慶安哥哥李慶華強烈否認,他還說整起事件已經走火入魔,只是律師邱彰今天再出面指控,她說李慶安4月都還在美國使用社會安全號碼,合理懷疑是跟報稅有關。

雙重國籍爭議持續發燒,李慶安連續2天沒現身,網路還流傳她在24日晚間搭機前往美國,引來大批網友通篇撻伐,還諷刺地要李委員別再回來;不過李慶安的哥哥李慶華,堅決否認。

立委李慶華:「指控難以自圓其說,因為慶安就在台北啊,她就在台北啊!」

讓李慶華更氣的是,有平面媒體報導,說連李慶華都在24日下午,被檢方以證人身分約談。李慶華:「太離譜太扯的事,我今天早上看到這個報導,我只有一個感覺,好像自己在作夢,這個完全是天方夜譚,我又不是宋七力,我也沒有分身。」

李慶安下落成話題。律師邱彰也緊咬不放直指李慶安在上個月,都還在使用美國社會安全號碼,而4月正是美國報稅季節。律師邱彰:「所以我們合理懷疑,那次使用是不是跟報稅有關,通常一般人公民要報稅。」

李慶安委任律師張元宵:「在美國有收入就要報稅,你是不是要有社會安全號碼,所以有社會安全號碼的這些人,她並沒有美國國籍。」

李慶安選擇低調面對爭議,但爭議顯然沒有隨之淡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慶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583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