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天有話題 林志玲坎城收穫最豐

記者 范琪斐 法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5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法國坎城影展將在當地時間25日舉行閉幕,這一次包括林志玲、桂綸鎂這些台灣藝人都盛裝出席,為相關影片造勢宣傳,其中收穫最豐富的當屬林志玲,每天創造不少話題引起媒體追逐;而新生代女演員桂綸鎂則是因為代言的關係,痛失在坎城走紅地毯的機會。

雖是第一次來坎城,林志玲受到的囑目其實還不少,除了參展的電影赤壁的相關宣傳活動之外,林志玲受大會邀請參加首映會,加上名牌的邀約不斷,林志玲每天穿得漂漂亮亮的出現在紅毯上,此行收穫豐盛。

隨短片午夏來參加競賽的的王愉丹及柯奐如,則把握機會跟來自各地同是新人的演員及導演們交流,增長見聞,最倒楣的大概算是桂綸鎂,參展電影停車,一口氣有機會角逐一種注目及金攝機獎2個單元,桂綸鎂也特地飛來坎城造勢,但首映當天為了代言的活動,不得不忍痛捨棄走紅毯的機會,急得哇哇叫。

藝人桂綸鎂:「(走坎城紅毯)對我自己來說,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,但這次真的沒有辦法,因為我花了很多力氣跟廠商溝通,但是,對,就是只能說很遺憾吧。」

對這些年輕導演來講,來坎城壓力更為沈重,在坎城數千部電影中要找到自己的定位己不容易,還要隨時為自己秤斤兩。導演何蔚庭:「當你發現你自己說真的,在你的短片在一個program裡面的程度是如何的時候,你應該不會大頭症。」

TVBS記者范琪斐:「現在看起來,也許沒有侯孝賢、楊德昌這些國際大導的風光,但這些年輕的導演及演員們,都希望經由今天今日的耕耘,可以將來將台灣的電影,再放在國際電影的版圖上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坎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537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