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明星老師開課 學生全衝曹蘭而來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5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1:47

淡出螢光幕,曹蘭現在當起家教日文老師,看上她的教學經歷豐富,又有日本文憑,有業者找上曹蘭開暑期班,今天第一堂課,上午下午各一班,每班都超過20人報名,差點連教室都負荷不了,學生們說,都是衝著明星老師而來,特別是一位10歲小妹妹,一定要跟著媽媽學日文,因為曹蘭就是她的偶像。

紮著馬尾,拿著粉筆站在黑板前的日文老師,曹蘭,要上課囉。曹蘭:「最重要的是,你的這邊要讓它是圓的,千萬不要讓它有角度。」

曹蘭:「通常有AR、ER、OR拉長它,日文很難,現在要放棄還來得及。」

幽默的教學方式,搭配爽朗的笑聲,讓初次上課的學生們對曹老師很有好感,因為裡頭不少人,就是衝著曹蘭而來,包括年紀最小的10歲呂小妹妹。記者:「妳是為了曹蘭老師來的?」學生呂小妹妹:「有一些。」

學生呂太太:「她聽到我要上這個課,她就很興奮,她說不行,我一定要趕快複習一下,我要會唸、會寫,快12點我說我很想睡覺,她說不行,她一定要會唸這樣子,就很興奮啊。」

學生周小姐:「我想說她做事都很認真,所以她當老師應該很嚴格。」

才第一堂課,已經班班爆滿,但曹蘭卻說很有壓力。曹蘭:「別人會知道他們老師是誰,那這個絕對不能夠教錯,萬一教錯的話完蛋,所以這個的壓力,就會必須在最短時間之內,如何告訴他們最正確的日文。」

曹蘭:「一點點就好,稍微彎一點。」

話這麼說,曹蘭也真的準備滿滿教材,正式執起教鞭,要踏出螢光幕外的另一條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曹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34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