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科學麵+麻辣粉 剉冰也搞怪滋味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5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剉冰加紅豆、加糖水,還可以加什麼?台南成功大學附近有冰店推出創意冰品,剉冰上加了科學麵和麻辣粉,甜、鹹還有辣,各種不一樣的滋味都有,這碗「泡麵麻辣冰」可引起大學生的好奇心!

夏天吃冰消暑不稀奇,但吃鹹中帶辣的科學麵剉冰,成為台南成功大附近,最「ㄏㄤ」的選擇!店員:「就是科學麵加一些些裡面的調味粉,然後加上麻辣粉。」

一盤剉冰,灑上捏碎的科學麵,最後加入紅通通的麻辣粉,這樣一盤,從最底端的冰,有帶甜味的糖水,咬起來脆脆的科學麵和微鹹的調味粉,再加上最後一層的麻辣粉,「科學麻辣冰」是店裡面人氣商品!消費者:「任何形容詞說不出來的好吃,很會吃辣的應該覺得還不錯,還可以再辣一點。」

記者:「有吃過嗎?」消費者:「沒有,我從新竹來的,第一次吃到。」

記者:「又鹹又甜,這樣不會很奇怪嗎?」店員:「不會啊,這樣多好吃的。」

業者為了迎合大學生的愛搞怪,推出科學麻辣冰,而且還可以依照個人忍受辣的程度,添加麻辣粉;除了加辣之外,店家也推出牛奶口味可供選擇,號稱創意冰品,還真的是顛覆過去吃冰的種種印象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剉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31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