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吳宋領興票案2.4億?李登輝錯愕

記者 許甫 林上筠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5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上之後,藍營高層天王的恩怨也要重新盤算嗎?9年前轟動一時的興票案,當年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提存、形同凍結在台北法院的2.4億元,傳出可能由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跟宋楚瑜聯名領回。TVBS獨家訪問到李前總統,李前總統有些錯愕,難以置信,甚至反問記者詳細的情形,回過神後才說,就等國民黨知會他,再說吧。

當年擔任國民黨主席,具名開戶的李前總統,在興票案中扮演關鍵角色,如今卻是一臉狀況外,上車前忍不住停下腳步再追問。

李登輝:「你是說興票案怎樣?」記者:「興票案2.4億,吳伯雄和宋楚瑜說要把2.4億領回來,領回國民黨,要你同意。」李登輝:「真的喔?要我同意?他又沒來跟我說,我不知道啊。」記者:「他沒向你說過,那馬英九有跟你說過嗎?」李登輝:「沒有。」記者:「若他們跟你說,你會同意嗎?」李登輝:「看看吧,他們要如何處理,怎麼知道。」

即便沒被事先告知,因為興票案和宋楚瑜決裂的李前總統,如今似乎態度緩和,預留想像空間,而馬英九在520演說一再提起的九二共識,李前總統一反過去批判態度,大方給祝福。

記者:「馬英九說九二共識,要用這和大陸復談,您的看法是?」李登輝:「沒關係啦,他是總統,他好好去做,我沒意見。」記者:「您覺得他520就職演說,表現如何?」李登輝:「還好吧。」

8年多來,國民黨內的恩怨情仇,隨著政黨輪替是否出現和解曙光,各界都在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登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822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