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響應賑災!只要樂捐 自助餐吃到飽

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4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間自助餐店,為了響應四川賑災,只要顧客樂捐,不管金額多少,都讓客人吃到飽,午餐時間短短3個小時,就累積了好幾千元的善款,店老闆開心的說,會湊足1萬元,將大家的愛心全捐到四川賑災。

不管是賣相好的紅燒魚、鳳梨蝦球、滷蹄膀,還是能填飽肚子的炒麵、炒米粉,看起來讓人口水直流的20多道菜擺滿桌,想品嚐,只要發揮愛心樂捐,響應四川賑災,這些美味你通通吃得到。餐館員工:「這是鹹蛋苦瓜,這是涼拌苦瓜,這也很好吃。」

不管樂捐的金額多少,甚至是5元、10元,這些餐點都可以吃到飽,店裡用餐的民眾,每個人餐盤都裝得滿滿的,吃到美味的同時,又能付出愛心,顧客都覺得很有意義。餐館老闆:「我認為盡我們一份心力,當然是越多越好,客人進來吃,隨意他們樂捐。」

顧客:「他們賑災,我們共襄盛舉,做一點好事,這也算一點功德。」

箱子裡都是一張張的百元大鈔,還有人發揮愛心捐了1千元,短短3小時的用餐時間,捐款就累積了好幾千元,讓店老闆感動地說,他會將民眾樂捐的款項補足到1萬元,捐給紅十字會,為賑災盡一分心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賑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69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