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宅7年被撞6次 司機:他家犯沖

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2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一家鐵工廠的連結車,疑似司機上廁所,沒拉手煞車,車子滑行直接撞入民宅,把屋主嚇了一大跳,屋主表示,鐵工廠的出入車道,正對著民宅,7年來已經發生6次類似意外,離譜的是,竟有駕駛說,是這棟房子犯路沖、不吉利,才會經常被撞,但這讓居民也不禁憂慮,路沖是否真跟意外有關。

連結車車頭整個撞進房子裡,只剩車身在外頭,看看裡面被撞得怎麼樣,鐵捲門破了、鋁門窗倒了,機車家具亂成一團,還好當時客廳沒人。屋主:「撞進來,砰的一聲,這整個鋁門都彈到那邊去。」

當時聯結車上沒有人,屋主懷疑是司機下車上廁所,沒拉手煞車才發生意外,為什麼這麼懷疑,因為7年來屋主兩個兒子跟鄰居共3棟房子,已經被撞5、6次,發生情形幾乎都是一樣。屋主:「自己要注意啊,提心吊膽啊,一聽到聲音,頭就會趕快抬起來,不然怎麼辦。」記者:「就趕快跑?」屋主:「對啊。」

原來這間房子隔著馬路正對鐵工廠的出入車道,每天有數百輛連結車出入,車載得重加上有坡度,如果沒拉手煞車,真的很容易出意外,但離譜的是,竟然有司機說是這房子本身風水有問題。司機:「他可能這個犯沖吧,路沖啊,要是改成大廟就不會了。」

駕駛的疏忽被解釋成房子風水問題,有人怒批是推卸責任,但也有人認為先不要一概否定,畢竟在傳統觀念裡,很多人還是對住家犯路沖有所忌諱。風水專家:「根本之道,還是要把這個路面把它刨平,就是把路基把它降低,這種煞的力量就會降低。」

風水師講的改善方式,科學也可以解釋,就是減緩坡度,位於台中縣后里鄉的豐興鋼鐵,是知名上市公司,屢次發生車子滑行撞進民宅的意外,廠方現在承諾縮減車道,民眾希望這次是說真的。

◎照片由民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528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