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道地日式關東煮 魚漿內餡純手作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6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家關東煮店,標榜道地日式吃法,關東煮從魚漿、食材到內餡,全都是店家純手工製作,除了花枝、牛蒡等標準口味,還有山藥、芋頭和鮮筍等,有別於國內常見的關東煮店,煮好了等客人夾,手工關東煮,一定要客人點餐才會下鍋煮,紮實的內餡和口感,成了喜歡道地日本料理的老饕,品嚐日本味的選擇。

關東煮師傅簡宏益:「關東煮,試看看。」

招牌關東煮上桌,但仔細看,是不是跟印象中常吃的不太一樣,切開一看,關東煮的內餡,有包著紫色山藥,有的則是滿滿的大甲芋頭,或是新鮮竹筍,不一樣的口味,卻有著一樣紮實的餡料,業者標榜的,就是最道地的日式關東煮。

簡宏益:「我們要讓客人有所改觀,我們的就是外面都吃不到,都是自己手工做的。」

店家強調,所有食材,從魚漿到內餡都是純手工製作,有別於一般台式關東煮,一直放在鍋子裡加熱,日式吃法是客人點餐才會下鍋,就連加熱銅鍋,也是特別訂製。

簡宏益:「因為(日式)關東煮,你不可以讓湯滾起來,因為滾起來的話手工魚漿整個都會煮爛掉。」

消費者:「這比較Q,然後不會說像吃到麵粉那種感覺,沒有破壞到食材原本的口感,就是原汁原味這樣呈現。」

享用日式關東煮,客人最愛搭配的招牌菜,就是魚肉2公分厚的饅魚飯,飽滿的魚肉在烤台上吱吱作響,不停流出油脂,最後刷上自調醬汁,放到白飯上,配上現磨哇沙米,色香味滿分的饅魚飯,配上日式關東煮,成了喜歡道地日式料理的老饕必備吃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關東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38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