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總統的最後一夜 狂加班見外賓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陳其銳 謝賢熺 田嘉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0 0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是陳水扁總統上班的最後一夜,結束13場的接見行程,一直到晚間10點半才和呂副總統一起離開總統府,陳總統看起來似乎心情很輕鬆,下班的他和侍衛長微笑致意之後上了車,終於完成8年總統職務。

5月19日晚上10點35分,陳總統走下總統府台階,和侍衛長比手畫腳高談闊論,一會兒兩手自然擺動顯得很輕鬆,隨後跟上的呂副總統,向陳總統揮了揮手,再見!這一刻,扁呂完成8年階段性任務!

這晚外頭飄著細雨,總統府整夜燈火通明,張燈結綵牌樓賀詞要迎接新主人;有人連夜用照相機紀錄歷史鏡頭,還有扁迷現身講到哽咽。民眾:「捨不得啊,他(陳總統)有做的偏說他沒做,做這麼好說他沒做。」

這刻陳總統其實還在裡頭加班,最後一場接見,是會晤宏都拉斯總統伉儷,會面儘管笑聲不斷,陳總統的心情複雜,其實他主動透露了。總統陳水扁:「辛苦了!今天鏡頭怎麼比較多?」記者:「總統今天操累了啊,今天太累了!」陳水扁:「13場接見,今天13場『走番轉檯』,你們更累,每場你們都要到,以後就不會這麼累了。」

體貼記者陳總統也說自己聽,520太陽升起,陳總統變陳前總統,是非功過世人評斷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36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