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巧!李登輝進場 襯樂「掌聲響起」

記者 蔡孟真 / 攝影 黃國瑞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0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45

馬蕭就職大典,李前總統最後一刻還是現身了,帶著夫人曾文惠一起見證馬蕭就職!之前李登輝一句「太早不能來」,馬英九辦公室緊急把報到時間調整到10點,不過老人家10點半才到,而且一進場,台上剛好唱起「掌聲響起」,時間抓的剛剛好;不過尷尬的是,馬英九在台上提到重回92共識基礎,所有人都拍手了,只有李登輝夫婦手動都沒動。

記者:「總統,你改變心意了嗎?」前總統李登輝:「謝謝。」記者:「馬英九有再邀你嗎?」李登輝:「謝謝。」

為什麼回心轉意出席馬蕭就職?李前總統笑笑不多說,不過進場時間可是算的準準準,馬辦已經為了他放寬進場時間變10點,他老人家10點半才到。鳳飛飛:「獨自站在這舞台,聽到掌聲響起來。」

掌聲響起來,李前總統走進來,歌曲配的恰到好處,老人家賞臉,馬總統當然不能失禮,握手握的超熱絡,不過馬英九台上的這段就職演說,對李前總統來說好像不怎麼中聽。

總統馬英九:「繼續在92共識的基礎上,盡早恢復協商,呼籲兩岸不論在台灣海峽或國際社會,都應該和解休兵,並在國際組織及活動中,相互協助彼此尊重。」

來賓拍到手都紅了,就只有李前總統夫婦手動也不動,就算不是什麼看法都接受,但是老人家願意露臉,已經讓馬總統臉上有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01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