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破天荒!觀禮貴賓免費「搭公車」

記者 游皓婷 張倍綺 /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9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就職大典,第一次在小巨蛋舉行,觀禮貴賓們如果沒有自備座車,主辦單位貼心規劃了免費接駁車,30輛公車,頭一遭讓貴賓有機會嘗試台北的大眾交通工具,從台北車站直達小巨蛋,路程要20分鐘,因此為了貴賓的舒適,客運業者也能藉機曝光,因此清潔消毒,還自費替每輛公車加上小國旗,沾沾喜氣。

TVBS記者張倍綺:「520當天,觀禮貴賓要怎麼到小巨蛋?主辦單位推出一項新體驗,那就是跟大家一起『等公車』。」

觀禮專車司機:「歡迎搭乘520總統就職免費接駁專車。」

迎接貴賓,30輛公車變身總統就職專車,不怕遠道客。觀禮專車司機:「歡迎搭乘(英文),我是公車司機,敝姓林(日文)。」

英日文也通!可是司機自己趁休息空檔惡補,自學的成果。觀禮專車司機林煜蒼:「搞不好一輩子,就這麼一次也說不定啊,我的英日語能力也不好,但我想盡辦法惡補再惡補。」

真的是頭一遭,讓觀禮貴賓坐公車,不能怠慢。清潔人員:「(冷氣孔)旁邊啦旁邊要擦一下。」

不只冷氣孔拆開清理,所有座椅仔細消毒,就連柱子靠近地板這種摸不到的小地方,也不放過,甚至燈管全部換成奈米光。

車頭當然也得加裝國旗應景,特別訂製,一支就要500,520當天從台北車站發車,6點半到10點之間,每3到5分鐘一班;散場1小時內,則在台視對面搭車,每1到2分鐘就有一班,有信心最高可以疏運1萬人次,憑邀請函就能免費搭乘,客運業者藉機爭取曝光度,畢竟觀禮專車,破天荒這麼平民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5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511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