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搶520商機 首批周美青公仔上市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區國強 楊清波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8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20就職紀念商品賣翻天,市場上也首度出現新第一夫人周美青公仔,不但有周美青正字標記的牛仔衣造型,還有穿北一女校服的周美青,業者說,因為準第一夫人的顴骨比較高,因此製作過程,整個神韻的拿捏難度頗高。

90度鞠躬拜票,總是一身樸素裝扮,周美青的酷,轉化成公仔,成了這個模樣。

雖然在現實世界已經不再搭公車上班,總統就職版的周美青,還是站在公車站牌前等公車,穿著牛仔上衣、牛仔褲,內搭是平常最愛的黑色T恤,腳踏球鞋,還有學生復刻版的小綠綠美青,斜背書包,手拿國文課本,站在北一女校門口,宛如文藝女知青。

業者林尚怡:「周美青第一個就是,她有很大很漂亮的雙眼,再來就是她臉部,顴骨這邊最明顯,那兩頰就是比較瘦消瘦,下巴是比較尖的,這是剛開始出來,還沒有經過完整的修飾,那這個就是有經過完整修飾後。」

有少女時期的周美青,當然也有就讀建中的馬英九配對,身穿校服,背景換成建中校園;中華棒球隊打進奧運,業者也推出棒球版的馬英九,身穿9號球衣,頭上是藍鵲球帽。

這套非馬英九辦公室授權的紀念公仔,限量推出2千套,業者看準市面上還沒有出現周美青商品,趁著520商機,讓美青迷也能下手收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美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74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