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英文落選? 辜營:新系將會出走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儒桓 莊庭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7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主席選舉明天就要投票,黨內青壯派力挺的蔡英文,今天非常有信心,認為自己一定會當選;只是在選前的最後關鍵,身為新系要角的高雄縣長楊秋興,又爆出蔡英文萬一落選,民進黨可能分裂的說法,辜寬敏陣營借力使力,痛批新潮流不該操作分裂。

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蔡英文:「我當然對自己很有信心,不需要萬一啦!」

民進黨主席投票前一天,兩位候選人都開記者會大力催票!投票前最後一刻,新潮流彷彿成了票房毒藥,黨內選舉又演出「帽子戲法」。辜營執行長陳師孟:「他們(新系)已經有A、B計畫,A計畫是如果(蔡)贏的話,當然不會談分裂,B計畫是蔡英文如果輸,他們(新系)可能另組新黨。」

蔡營發言人莊碩漢:「蔡英文競選團隊裡面,哪一個是新潮流的,你告訴我一下,那些新潮流要角,已經紛紛跟蔡英文講過,他們絕不進入黨中央。」

誰是同志誰是敵人,一時間眼花撩亂,民進黨真的會分裂嗎?兩位候選人其實都不擔心,反而比較在意,將近25萬黨員,有多少出來投票。蔡英文:「希望大家能踴躍投票,而且我也查過,明天王建民沒有出賽。」

經歷敗選和巴紐案醜聞,即將帶領民進黨,從政治地震中重建的新主席,顯然更需要基層,雪中送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485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