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20邀卡遲到!馬辦:沒填郵遞區號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李國正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7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再過2天,就是520就職大典,不過前置作業卻出了大烏龍;有國民黨立委收到錯誤座位的邀請卡,被要求繳回;也有列席名單的支持者,到現在都沒收到,為什麼邀請卡大遲到?上午馬陣營以「缺少郵遞區號」收件較慢來解釋,傍晚他們緊急傳真各媒體,拜託還沒收到邀請卡的人,19日下午5點前,趕到台北市八德路補申請,否則不能進場。

真的準備好了嗎?馬英九還沒上任,史上最複雜最波折的520就職大典,卻已經是烏龍一籮筐;都倒數23天了,藍綠陣營卻還有不少人,沒收到邀請卡,上午馬陣營這樣解釋。

內定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:「有可能在郵寄過程,因為沒有郵遞區號,當初取得地址,是沒有填寫郵遞區號的,因為沒有郵遞區號,所以收到比較慢。」

邀請卡大遲到的理由,竟然是沒有郵遞區號,為什麼自己不查?前置作業疏失不斷;晚間馬英九辦公室緊急傳真,拜託如果已經列入受邀名單,19日還沒收到邀請函的人,請速速在19日下午5點到台北市來補證!

那如果住在高雄,難不成要飛來台北補辦嗎?沒收到的,很急,但也有人收到好幾份,連國民黨立委都感受到,520作業漏洞百出。國民黨立委江連福:「有收到2張國宴邀請卡,後來馬英九辦公室打電話來,說他們有些疏忽。」

光是520採訪手冊,錯誤就多到不行,不只把考試院部會首長列入宣誓範圍,交接典禮,還漏了國安會秘書長交接,這套520安排改來改去,更正次數之多,真不知「馬更正」作何感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5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67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