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碳診斷團服務 北縣環保超專業

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7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減碳做環保,全國最大縣-台北縣,率先實施;不但有低碳診斷團到府服務,正在施工興建住宅的新板特區,也將成為減碳示範社區。

台北縣民做環保很專業,因為有低碳診斷團的專家到府服務。記者:「環保節能不再只是口號,而是從生活做起,從住家社區的中央空調,以及提供社區公共設備的變電室,甚至連這些照明的小燈泡,都是減碳診斷的重點。」

落實環保,全國最大縣率先做,只要公司、社區有需求,專家就會檢查每個環節,一樓大廳最先要看的是照明設備是否夠省電。低碳診斷團專家王仁忠:「他的基礎照明,原來的白熾燈泡60瓦,都改成27瓦的省電燈泡,所以他在這個照明設備用電,是相當節約能源的。」

而供應整個社區的變電箱,經過診斷供電穩定,不會損壞照明設備,同樣過關。王仁忠:「量出來的數據大概也是380伏特,那表示說台電的供電是穩定的。」

台北縣長周錫瑋:「全球暖化,低碳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,所以我們開始推動,在全國唯一的政府裡,有成立一個低碳社區營造中心,我們也把新板地區,現在最繁華開發的地區,以及未來的坪林跟淡水或其他地區,變成一個大區塊,所有方向都能朝減碳來做。」

減碳集中住宅有專家,縣長周錫瑋也號召大家從生活做起。周錫瑋:「減碳其實大家好像認為很困難,可是在生活點點滴滴裡,只要記得省電、節能、少開車、多種樹,我覺得很多方向都可以讓大家確實做到減碳。」

全國第一大縣落實低碳節能,除了示範社區,縣府也帶著居民動起來,讓環保成為傲人的建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減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705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