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瞬間夷為平地! 平武25萬災民失聯


發佈時間:2008/05/16 0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5/16 07:59

四川強震後,在綿陽市內的其中一個重災區平武縣,對外交通完全中斷,直到15日晚間才終於搶通,透過解放軍的直升機空拍畫面,看到平武縣內的房屋倒成一片,瞬間被夷為平地,目前為止死傷人數上萬,還不包括有些失聯的鄉鎮。

救災部隊飛往這個幾乎被遺忘的小城市,平武縣,從空拍畫面裡到處可以看到坍塌的房屋,通通變成廢墟,城區內滿目瘡夷,沒倒的房子也都已經歪斜扭曲,倖存的災民站在路旁,看到解放軍的直升機,就像是看到救星。

大陸記者:「發生地震那天有800多人被掩埋,目前死亡1200多人當中,絕大多數是學生,石川現在有2300多人,四川有4500多人。」

死傷人數持續攀升,畫面上的小黑點全是無家可歸的災民,站在倒塌的房舍旁呼救,因為平武的對外道路和橋樑全部中斷,城區內一度失聯,一直到15日晚間才終於搶通。大陸記者:「平武它是一個山區縣,現場這幾個鄉鎮是完全不知道什麼情況,現在有部隊已經進去了,部隊的車已經開進去了,但目前狀況還未明。」

狀況還沒完全掌握,平武縣將近25萬的居民,現在都還得自力求生,看著殘破一片,不知道重建家園的日子何時才會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2

0.1510

0.3222